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中心 > 公司新闻

无人驾驶-东田无风扇嵌入式工控机应用

2023-03-07
自2015年6月中国云计算技术交流大会上发布百度搜索后,无人驾驶和自动驾驶汽车一时间风靡全球。随着一整套无人车系统和硬件配置的搭建,无人车和自动驾驶车再次引领了一个新的高峰。无人驾驶自动驾驶汽车的发展趋势导致使用车载无风扇嵌入式工业计算机。今天,工控智能触控一体机带大家一探无人安全驾驶车辆中车载无风扇嵌入式工控机。
  东田工控智能车载无风扇嵌入式工控机,工控机主板选用Intel酷睿9代8核I7-9700处理器,从容应对技术性运算任务,适用于英特尔酷睿第六代I3/I5/I7CPU,嵌入式工控机主板内置2个串口通讯,6个USB接口,其中其中4个USB2.0接口,2个USB3.0接口可额外连接多个外围设备传输数据,满足客户的应用需求。内置2个Intel千兆网口,1个CFast卡扩展槽,可用于更高效快速的数据信息浏览,适合1个VGA接口,2个DP接口,适合3个相同接口输出或3个不同接口输出。
  工控机主板适合2个DP接口和1个VGA接口,VGA接口可以输出屏幕分辨率为1920*1200的文件格式。DP输出达到4096*2304的屏幕分辨率。工控机主板上的三个显示信息端口,用于连接不同的系统设置。
  车载嵌入式工控机智能点火设计方案,根据外网开关检查系统软件运行状态的外部指标值,显示2*5、2.0mm设计方案的车载延时电源开关。
  东田工控智能无风扇嵌入式工控机详述的车载嵌入式工控机室内空间紧凑。这款车载嵌入式工控机可用于自然环境安装面积不大的区域,不会占用过多的内部空间。可在-25℃-70℃的自然环境中的所有正常工作条件下运行。板载无风扇嵌入式工控机采用无风扇设计方案。体积小,耐热,特性突出,可循环系统排热。
  东田工控是行业专用嵌入式计算机产品提供商,基于嵌入式系统技术积极布局智能机器人产业,自主研发了一系列具有丰富I/O功能接口、低功耗、高性能的嵌入式计算机产品,可高度集成于AMR智能物流机器人的主控系统中。此外,东田工控从计算机硬件到操作系统、产品驱动、安全软件,无论是单板开发还是系统整机,均可为客户按需定制,最大程度满足不同行业领域客户的实际应用所需。

为你推荐